mysql - NodeJS mySQL 插入 Blob
全部标签 我似乎无法运行配置为MySQL的铁路应用程序。当我运行项目时,出现以下错误:193:%1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。-C:/Ruby193/lib/ruby/gems/1.9.1/gems/mysql-2.8.1-x86-mingw32/lib/1.9/mysql_api.so我注意到其他人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,但我没有找到任何适合我的解决方案。到目前为止,这是我尝试过的:复制libmysql.dll到rubybin文件夹尝试过旧版本的MySQL(5.0)在regedit上检查MySQL的ImagePath有人可以在这里提供指导吗?这只是一个失败的原因吗?使用Linux或其他版本的Ru
shell和commandprompt指的是相同的东西吗,即Windows的命令行和*NIXOS的shell?或者还有其他需要了解的信息吗?实际上,我正在通过命令提示符使用MySQL,并且正在学习一些相关教程,他们正在使用“shell”,所以我想问一下。我用谷歌搜索了一下,有些人认为它们是一样的,有些则不是,所以我想从编码人员那里得到更具体的答案。 最佳答案 cmd.exe和各种UN*Xshell都是命令行shell。它们都允许您执行命令。所有支持:从/到命令的某种形式的输入/输出重定向某种形式的管道设置环境变量一组程序化结构,例如
我正在尝试将我的数据库从Linux服务器移动到我的Windows本地计算机。我创建了一个mysql转储并试图在我的Windows机器上恢复。当脚本文件(转储文件)在本地机器上执行时,它引发错误号。1105.在很多table上。任何帮助表示赞赏。谢谢! 最佳答案 1)是的:您绝对可以将MySql数据库从Linux导入到Windows。是的,转储文件绝对是最好的方法:)2)问题是“为什么我在导入时收到Mysql错误1105”?3)不幸的是,这个错误有点普遍。有许多不同的可能根本原因。您引用的链接给出了许多不同的原因:http://for
我在Windows上设置MySQL时遇到问题。首先,我从dev.mysql.com下载了最新的WindowsInstaller并安装了服务器。现在,当我尝试在cmd中执行MySQL命令时(我已经修改了PATH变量,并且我以MySQLroot用户身份登录)该命令将不会执行,只会显示一个“->”。我只能通过输入“\q”来退出这个“模式”,而不能通过执行“exit”来退出。也许你可以帮助我,我的RubyonRails项目真的需要MySQL。谢谢! 最佳答案 例如,MySQL命令行允许您使用多行命令mysql>SELECT*>FROMmyT
我想查看正在mysql服务器中执行的查询,我找到了解决方案但我的日志文件被隐藏,我尝试更改Windows属性但文件仍然隐藏,我该怎么办?我在服务器5.6上使用Windows8.164位和MysqlWorkBenchmysql>showvariableslike'%general%';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----+|Variable_name|Value|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------+|general_log|ON||general_log_file|DIEGO.log|+------------------+-----
我有一个新安装的MySQL服务器,它在localhost:3306上监听。从我的Qt应用程序连接到它的正确方法是什么? 最佳答案 原来我需要在ODBC数据源中添加MySQL。我是在学习了这个视频教程后才这样做的-https://youtu.be/K3GZidOwGmM.添加DSN后,我使用以下代码成功连接到MySQL服务器:QSqlDatabasedb=QSqlDatabase::addDatabase("QODBC");db.setDatabaseName("Driver={MySQLODBC5.3UnicodeDriver};D
我在我的窗口中安装了xampp。以前,我可以使用我的用户名和密码轻松登录到我的phpmyadmin。很长一段时间后,我无法使用以下消息登录phpmyadmin:#1045CannotlogintotheMySQLserverConnectionforcontroluserasdefinedinyourconfigurationfailed.我相信我的密码是真的(来自config.inc.php)这是config.inc.php 最佳答案 根据config.inc.php你已经发布了,你的root用户密码是1234(正如我在$cfg[
问题是这样的:批处理程序正在尝试读取已插入或未插入闪存卡的USB驱动器。当其中没有内容时,会显示一条消息:“驱动器中没有磁盘。请将磁盘插入驱动器\Device\Harddisk\DR5。”以图形Windows风格。但是,此时批处理程序已停止。我不介意显示错误,但我不喜欢程序停止。那么,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。我无法探测它,比如通过使用:如果存在X:...因为,是的,您已经猜到了,它也显示相同的错误,并停止批处理程序。我可以在后台模式下启动另一个批处理程序,然后让那个挂起,但这会很麻烦。这让我想起了很多旧消息:中止、重试、失败不过那是DOS框中的一条消息。 最佳
当我在cmd中编写以下代码时:"C:\mysql-installer-community-8.0.12.0.msi/passive",安装的MySQL版本是商业版,不是社区版.我做错了什么? 最佳答案 Bill,这看起来确实像一个错误,你没有做错任何事。您应该在https://bugs.mysql.com提出错误报告用于MySQL安装程序。 关于mysql-我尝试安装MySQLCommunity,但它总是安装MySQLCommercial,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
我在WindowsXP下使用受限用户帐户,在获取Adaptoid(最令人垂涎的N64Controller->USB适配器,因为它支持发送原始N64Controller命令+事实上它已经停产)才能顺利运行:安装时,随附的软件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加载驱动程序。据推测,通过向驱动程序的INF文件添加一些内容(wishna1.inf),可以安排在插入Adaptoid时自动加载驱动程序:问题是,什么东西?(如果驱动程序可以在任何尝试打开\Device\Wish_NA1时自动加载,或者甚至在每次启动时自动加载它,那也很适合我,真的,但是在插入时执行它似乎是正确的方式。)注意:我确实可以访问管理帐